校友于茂阳在聊城大学设立书法奖学金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值建校40周年之际,聊城大学*届"于茂阳书法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美术学院举行。聊城大学**校友、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于茂阳教授出席仪式为学生颁奖。

于茂阳书法奖学金是**校友于茂阳为支持聊城大学书法教育事业发展、鼓励书法专业学生刻苦研习书法艺术而设立的专项奖学金,共计20万元。*届评选活动共有38名学生参加,经**评审,确定书法专业学生苗秀才、扶应辉、吴周华3名同学获奖。

颁奖仪式上,于茂阳介绍了奖学金的来历,只言片语间包含着对母校的感念,对聊城大学书法专业的关注。他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每人3000元的奖金,并嘱咐他们认真学习书法理论,刻苦练习书法技能。获奖学生表示一定坚持勤学苦练,不断提高专业素养,不辜负学校和于教授的期望与嘱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