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春重等德州市领导国旗合影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7日,大众网德州站第二届相亲大会暨建国65周年“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中国来点赞”大型网络互动活动举行,德州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满春重,德州市委副***陈秀河,德州市**办公室副主任耿明,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常树风,共青团德州市委书记沈四平等**,来到德州市中心广场活动现场,跟31对新人一起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点赞助。

当天的德州市中心广场人头攒动,喜气洋洋,在广场的东侧和南侧,德州第十四届青年集体婚礼、大众网德州站第二届相亲大会同时盛大启幕,满春重等德州市**应邀参加活动。*先,武警官兵护送国旗来到现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31个新家庭宣告成立,满春重等为新人送上祝福,并为新人证婚。礼成之后,大家一起登上大众网相亲会暨“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中国来点赞”活动主席台,共同和国旗合影,为祖国点赞,祝贺共和国65岁华诞。

和国旗合影后,满春重一行还参观了大众网德州站第二届相亲大会会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