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德州微电影艺术节开幕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7日晚,*届“中国?德州微电影艺术节”在德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开幕。本次微电影艺术节由山东省电影家协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微视频(微电影)专业委员会和**新影**微电影频道联盟作为指导单位,德州市文学艺术家联合会等联合主办,这也是山东省地级城市*次举办全国性微电影赛事。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单传海出席开幕式。

当晚七点半,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影视圈明星大腕踏上红毯,步入开幕式的现场。这里面既有**歌唱家柳石明、李光曦夫妇,也有知名影视演员荆民强,同时还有德州本土的微电影演员,一时可谓星光闪耀,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在开幕式开始后,现场还播放了来自影视圈众多明星通过视频对本次艺术节送上的祝福,这里面既有侯耀文、李保田等知名艺术家,也有在微电影领域知名的演员导演,他们为本届艺术节送上了衷心的祝愿。

此次这些明星大腕的到来,还为德州人民送上了精彩的演出,歌唱家柳石明先生演唱了人们耳熟能详的《木鱼石传说》,已经85岁的李光曦老人则又一次把《祝酒歌》唱起,现场观众都不约而同的打起了节拍,现场气氛一时*热起来。*后,山东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戴文江宣布此次“中国?德州微电影艺术节”开幕。

据悉,本届“中国?德州微电影艺术节”将设立“全国微电影大赛”和“美丽德州影像节”两个竞赛单元,将通过面向全国征片活动,征集1000部以上的微电影**作品,进行评奖和展播。“全国微电影大赛”单元,设*佳微电影、评委会大奖、*佳导演等12个单项大奖。“美丽德州影像节”单元,参赛影片将根据要求须融入一定的德州元素,以展现德州的风土人情和精神风貌。设立*佳微电影、*佳导演、*具网络人气奖等12个单项大奖。同时,在征片期间,将举行“中国?德州微电影产业和技术论坛”,主要针对微电影产业、技术与创作、媒体传播等研讨,为业内交流合作搭建平台,为产业发展提供风向标,保持德州微电影的迅猛持续发展,努力将德州建设成为具有地域风格的“中国微电影城”。

据了解,此次艺术节所征微电影要求时长为15~25分钟,征片截止以后,由大众评审对上千部作品进行初评,*终100部微电影于11月15日作为入围作品进入专家终评。经过专家对100部入围作品的终评,按照1:5比例的原则于12月1日在官网公布单项提名名单。同时将在12月20日举行颁奖盛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