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男子6次盗窃一代步车 均未得手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惯犯,那就是在出狱后没有改过自新,又干起了自己的老本行。而*野一位惯犯,曾深陷传销,结果*被骗没了,就打算将自个的“发财之道”用在了盗窃老年代步车上。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近日,像往日一样打算送孙女上学的王大爷,下楼后发现自个的老年代步车没了,*野县刑警大队民警迅速调取附近监控,发现这起案件和已发生的另外一起老年代步车被盗案属同一人所为。

监控显示,犯罪嫌疑人于作案当日下午17时58分左右,来到该小区进行作案前踩点寻找作案目标。通过调取监控,办案民警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并发现还有一辆老年代表车曾有被盗窃的痕迹。

据办案民警李成杰介绍,犯罪嫌疑人作案时,周围小区人流量不是很大不时有居民走过来,当有居民走过来的时候该嫌疑人赶紧从从目标车辆走过去,若无其事的走到了一边,当时也引起了小区居民的怀疑,等待周围没人的时候又会出现继续对这个车辆实施撬锁,就这样犯罪嫌疑人智某先后对该辆代步车实施6次盗窃,但未能得逞。

办案民警李成杰说,犯罪嫌疑人智某前前后后经过6次对这辆电动轿车实施盗窃,但由于他技术的原因没有得手,不得不放弃对这辆电动轿车的盗窃,就逃离了现场走到了另外一处地方对路西的老年代步车实施盗窃,后来成功盗窃以后扬长而去。

通过调查民警发现嫌疑人经常出现的地点,很快锁定嫌疑人并将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智某如实交代了盗窃老年代步车的犯罪事实。

“他是于半月前在南京深陷一传销窝点身上的三万余元被骗一空,该犯罪嫌疑人还是惯犯,没有经济来源走上了之前的道路盗窃。”办案民警夏坤康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