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城区已破获各类刑事案件90余起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自7月1号德州市宁津县开展严打行动以来,县公安局城区战区坚持以打开路、打防并举的理念,从城区战区*安新形势、新特点出发,全力侦破各类案件。

宁津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吕海金介绍,2014年7月13号13时左右,在城关派出所辖区内一企业的当地工人与外地工人因工作纠纷发生争吵并引发殴打,在接到**后,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对大多数工人通过喊话等宣传教育方式劝离他们。及时将事态控制在可控范围内,成功妥善处理了八十余人因工作纠纷引起的*****。

城区战区开展夏季严打专项行动以来,始终打好三大攻坚战,一是侦破案件攻坚战、坚持破大案与破小案相结合,进一步加大对黑恶势力和侵害群众生命安全的多发性侵财案件的打击力度,力争达到发案少、群众满意的目标;二是*安整*攻坚战,加强对城区*安乱点、公共娱乐场所和出租房屋的整*力度,力争达到管理规范、秩序好转的目标;三是安全防范攻坚战,切实做好内保单位、道路交通、*灾事故和街面违法犯罪的预防工作,力争达到降事故、保平安的工作目标。

宁津县公安局副局长、城区战区总指挥王连勇表示,目前,城区战区已破获各类刑事案件9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7名,逮捕9人,直诉9人,刑事拘留12人,行政拘留47人,打掉盗窃电动车团伙2个,组织*安集中清查2次,开展交通集中整*2次,清查各类场所208家,检查各类车辆1321辆,妥善处置融商、开元三期、武庄、后孔房四起*****,有效地维护了城区当前社会*安形势。下一步城区战区将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面巩固严打成果,根据县局整体方案安排,集中力量,突出**,着眼成效,全面加强*安管理和防范控制,营造良好的城区*安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