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医院盗窃病人家属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烟台牟平分局**大街派出所民警成功破获一起盗窃医院住院患者及陪护人*财的犯罪案件。

9月21日,莱山区的孙女士到烟台牟平**大街派出所报案称:9月20日23时许,她在烟台牟平区中医医院5楼病房陪床伺候住院的母亲时因劳累而睡着了,醒后发现放在床头上背包里的*包、迷你型平板电脑被盗,*包里装有3600多元现金、护照、银行存单等。

民警现场勘查后及时调查取证,调取医院内部的视频监控录像,掌握了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并通过警综平台查询比对。锁定目标后,民警立即网上追逃,并多次赶到嫌疑人家耐心细致地做其亲属的工作。9月26日上午,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

42岁的李某某,系烟台牟平区高陵镇人。据李某某交代,9月20日23时许,他酒后窜至牟平区中医医院5楼病房,趁病房内照顾患者的孙女士熟睡之机,将孙女士放在床头上背包内的3600余元现金及价值2500余元的银白色苹果平板电脑等盗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