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天气预报29日风大气温低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28日,雨下得不大,也不均匀。气象部门预计,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今天烟台天气阴,局部有小雨转多云,东北风,中午前后开始风力增强,海面7-8级阵风9级,陆地6-7级阵风8级,气温将明显下降。莱阳市、栖霞市、招远市的*低气温创今秋新低,降至9℃。预计明天烟台天气转晴,风力逐渐减弱,气温仍然较低。

受暖湿气流影响,从28日凌晨开始,烟台东部、南部地区出现小雨,截至昨天15时,全市平均降水量为1.3毫米。各县市区降水均不多,平均降水量*多的是海阳,为2.7毫米,*大降水出现在海阳大辛家,为4.9毫米,*小降水出现在福山门楼为0.1毫米。

市气象台28日17时提供*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东北风6-7级阵风8级,*高气温21℃,*低气温12℃。各县市今天天气以阴转多云为主,其中海阳和莱阳有小雨,风力以东北风6-7级阵风8级为主,*高气温在21℃~22℃,*低气温在9℃~12℃。

预计市区明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北风5-6级转3-4级,*高气温17℃,*低气温11℃。市区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高气温 21℃,*低气温 1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