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加强涉及粉尘作业企业安全监管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为加强对全市涉及粉尘作业企业的****,聊城市安监局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全市涉及粉尘作业企业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市安监局组成4个督导检查组,采取分包县(市、区)、企业的方式,对全市涉及粉尘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情况进行督查。

专项行动中,全市各级安监部门积极行动,对辖区内所有涉及可燃粉尘作业的危险化学品、冶金、有色、轻工、纺织、电力等行业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全面摸清企业底数。截至目前,全市共有涉及粉尘作业企业416家,其中,涉及金属粉末(铝粉、锌粉、硅铁粉、镁粉、铁粉铝材加工研磨粉)的企业22家,涉及煤尘的企业25家,粮食加工企业76家,饲料生产企业33家,农副产品加工企业123家,林产品加工企业77家,合成材料(塑料、燃料)企业60家。

专项检查期间,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按照"分级属地"的原则,对本辖区内涉及粉尘作业的所有行业企业进行"拉网式"大检查,全面排查整*粉尘作业过程中的各类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安监部门共检查涉及粉尘企业261家,检查发现各类安全问题和隐患1404处。

督查组共对11个县(市、区)、18个乡镇(街道)、21家企业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121处,对查出的安全隐患,督查组现场已责令有关企业限期整改。从督查情况来看,全市涉及粉尘企业专项*理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