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建立名优土特产品价格数据库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近日从德州市***获悉,我将对部分地方名优土特产品和重要商品实行监测报告制度,建立地方名优土特产品价格数据库。

据了解,此次共有近30个地方名优土特产品和重要商品纳入全市价格监测报告制度范围。其中包括:德州牌扒鸡、李记扒鸡、崔记扒鸡、宁津保店驴肉、齐河黄河鲤鱼、陵县河汊鱼、乐陵金丝小枣、夏津小磨香油、禹城木糖醇、临邑鸭蛋、庆云肉鸭肉兔、平原肉鸽、武城辣椒、散养笨鸡、古贝春酒、洛北春酒以及商品房、棉花、棉籽、棉纱、无烟煤、烟煤、蜂窝煤等品种。今后,德州市***将视市场价格变动情况增加地方名优土特产品和重要商品的价格监测品种。

各县市区****在对上述品种价格进行不间断监测的同时,还将对今年以来价格运行情况进行认真详细分析,随时上报价格变动情况及形成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