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市偷车路遇车主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两个盗贼在集市上偷了一辆电动三轮车,在逃走的路上被车主发现并**,警民合力上演了一出擒贼“好戏”。近日,在夏津南观光路口上演的这台“好戏”,让围观百姓大呼过瘾。

9月22日上午,夏津的田女士骑着电动三轮车去赶集,集市上人比较多三轮车不便通行,她将三轮车停靠在北头自己去买东西,她想买点东西用不多久的时间,也不远,为省事电动三轮车就没有上锁。她不一会买东西回来却发现电动三轮车不见了,她赶紧打电话给自己的老公张先生,张先生正开车在县城办事,他听说妻子丢了电动三轮车,赶紧开车往妻子这儿赶。

张先生开车来到南观光路口时发现有两男子,用摩托车拖着一辆电动三轮车努力前行,行为怪异,更让张先生吃惊的是,他们拖着的那辆三轮车他一眼就看出正是自家的,张先生意识到这是“冤家路窄”遇到偷自家电动三轮的贼了,显然两个“笨贼”并没有能够启动电动车,只得吃力地拖着走。

为避免打草惊蛇,机智的张先生一面**,一面悄悄跟踪着。毕竟嫌疑人用摩托车拖着一辆电动三轮比较费力,所以速度慢,张先生的车如果一直在后面跟踪势必引起嫌疑人的警觉,于是张先生超车到前面的必经之路上等候。此时,夏津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行动,民警着便车快速赶往现场,并实时与张先生联系,很快与其会合,因路边都是大片的庄稼地,嫌疑人一旦逃到里面去,抓捕难度极大,于是民警继续尾随寻找抓捕时机。

又走了一段路,嫌疑人来到路边一小店看样子是想修修电动三轮车,启动起来骑着走。正是“出手”的好时机,民警开车迅速插过去,来到两嫌疑人跟前,尽管速度很快,但是狡猾的嫌疑人更是警觉,见势不妙弃车向附近棉田地里跑,但已无济于事,很快被民警和周围群众包围起来一举擒获。

经查,嫌疑人徐某、管某均系临清市人,二人对盗窃电动三轮车供认不讳,目前,两犯罪嫌疑人**盗窃被夏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民警提醒,电动车一定要停车落锁,*好放到有人看管的地方,发现被盗后一定**时间**,以便民警破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