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跳河轻生 德州消防及时救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9月28日清晨,有一名女子跳入东方红路岔河轻生,消防官兵奋力将体力**的女子救上岸。目前,女子轻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9月28日6时许,德州市“119”指挥中心接到**,在东方红路岔河有一名女子轻生跳入河中,情况紧急,德城区新湖中队的消防官兵接到指令后迅速出动赶往现场施救。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远远的就看到靠近岸边的地方,有一个女子趴在河岸上。消防官兵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后,并迅速拉起女子。由于体力**,女子无法配合消防人员施救,消防官兵将女子抬上担架,随后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救*。

据附近居民介绍,女子是自己跳进河里的,被附近游泳的市民看到后救到了岸边,因为岸边有很多淤泥,女子被困在里面。

目前,事件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