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总会为贫困高中生每人发放救助金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9月28日,由市民政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市慈善总会、东营市陆陆鑫置业有限公司“让梦想起飞”爱心助学救助金发放仪式在市一中举行。市一中、市二中的225名贫困高中生每人领到了2000元救助金。

2013年,市慈善总会启动了“让梦想起飞”爱心助学活动,共发放助学金75.8万元,资助了379名家庭贫困的学生。今年,东营市陆陆鑫置业有限公司出资20万元,市慈善总会从市直机关爱心捐款中拿出25万元,共筹资45万元,对低保户家庭的学生及家庭特殊困难的学生进行救助。按照每名学生2000元的标准,共资助家庭困难学生225名。

市慈善总会有关负责人向长期以来支持我市慈善事业和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倡议社会团体、各类企业和各界爱心人士能继续关心、支持、参与慈善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