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防护林以北不再批建新地产项目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连日来,烟台开发区海防林改造正在如*如荼地进行。为给市民留下“烟台*美岸线”新娇颜,开发区规定,沿海防护林以北海滩**批建地产项目。

350万平方米防护林重新覆土

已完成清表和种植土换填施工和沿海滨路两侧绿化施工,道路景观效果已经呈现。明年,主要开展防护林抚育更新等工程,整个改造工程明年将全部完工。防护林改造既能形成自我保护的生态系统,提高防虫害能力,同时也能形成更加漂亮和多层次的滨海景观,呈现。据烟台开发区管委工作人员介绍,在规划建设过程中,对海边350万平方米的防护林进行了重新覆土,海防林土壤的改良使生长在盐碱上50多年的海防林再现新生机。

此次滨海景区改造,林地、绿地面积不仅没有减少,反而新增加了80多种、22万株林木和花灌,增加了60多种地被。这些树种包括黑松、千头柏、蜀桧、黑赤松、龙柏、雪松、国槐、银杏等等,其中既有乔木,也有灌木,分别具有耐盐碱、耐旱、耐寒、香气怡人、观赏性强等特点。年内可完成总栽植量的50%,原来的空地都变成了林地和绿地。

新增11处活动场地28个停车场

此次烟台开发区海防林改造工程完成后,将新增林地面积70万平方米,形成林内活动场地11处,停车场28个。同时,防护林新修了甬道、景观和休闲设施,整体就是一个城市大公园,既充分开发和利用了空间,又满足广大市民休闲娱乐活动的需要。

在**对防风林老树种进行全面更新的同时,在海防林内形成露营地、探索森林、森林氧吧、扬升公园、迎宾广场、花飨广场、乐活公园、缤纷园、花溪、花海等众多林内活动节点,

值得一提的是,明年,在区片改造的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海滨区域内还将增设救生员瞭望塔、户外淋浴设施、洗手间、急救及医疗中心、餐饮设施等,将极大方便过往行人游客。

防护林以北海滩**批建地产项目

在很多城市纷纷破坏海岸线搞地产招商引资的同时,烟台开发区管委却决定,把*美海岸留给市民。

烟台开发区今后在防护林以北区域,除了*****的酒店和与大众休闲相关的游乐设施,**审批建设新的房地产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