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山爱国主义展览馆对市民免费开放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9月28日,由山东金河集团.磁山温泉小镇投资建设的磁山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正式对市民开放。市民可乘坐211路、23路公交车道磁山温泉小镇免费参观。

磁山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总面积约2500平方米,为目前烟台市面积*大的书画展览馆。*批展出的作品是由中华老人文化交流促进会在京老部长、老将军和书画名家重大**节庆活动的专题创作。作品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传承爱国主义和革命**主义精神、弘扬****核心价值为主题,分为《灯塔颂》、《红心翰墨颂英魂》、《万岁,*****》三个展区,共展出作品500幅。

展览以书画作品为主,内容丰富,突出爱党、爱国、热爱****的情怀。包括根据100位为新中国作出不朽贡献的革命先辈和**人物的事迹而创作的系列水墨画;老部长、老将军创作的书画作品及老部长、老将军和书画名家为迎接党的***而专题创作的系列书画作品。

开馆当天上午,有超过1000名市民前往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很多80后年轻父母带着子女观展。年近8旬的退休工人黎先生感慨地说:“革命英烈是中华民族的财富,带孩子们来看看,是一堂非常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目前,磁山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开馆时间为每天上午9时,下午5时闭馆,周末时间不变。展览馆还将为观战者提供解说服务。

近年来,山东金河集团在磁山温泉小镇开发建设中,一直把传承弘扬中华文化、打造磁山温泉小镇文化品牌放在*位,以奉献社会、造福家乡为己任,致力于打造中国养生养老产业的样板。磁山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是一处特色鲜明、具有很高教育意义和社会价值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将极大地激发广大市民的爱国主义激情、提升民族自豪感,更好地提升胶东红色文化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进烟台文化龙头城市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