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东营高速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高速公路实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东营高速交警预计假日期间车流量会是日常的2到3倍,为此,东营高速公路大队提前部署了国庆节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并向市民发布了高速公路安全行车常识及节日出行注意事项。

针对假期将出现的出行高峰,高速大队提前部署,实地察看了可能出现的交通“堵点”和事故“黑点”,制定和完善了交通疏导和事故预防控制、快速处置预案。高速大队将加大对**路段的管控力度,依法严厉查处客运车辆、重型货车、危爆物品运输车辆**违法行为。加大对早、中、晚**时段的管控力度,从严查纠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节日期间高速民警全体人员还将全警上路,为随时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交通拥堵等突**况做好准备。

高速大队向市民发布了高速公路安全行车常识及节日出行注意事项。“高速公路上的交通事故发生率是非常高的,主要原因有超速行驶、违法停车、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民警提醒,市民在高速公路上开车需要格外注意,进高速前要安全检查,必须检查车辆的轮胎、燃料、润滑油、制动器、灯光装置、故障车警告标志牌、灭*器等装置,**齐全有效。车主还应遵守速度车距的规定,遇到故障规范停车,尤其遇有故障、事故时,车辆能移动的务必将车辆停靠在应急车道,停车前要提前看后视镜,提前减速并打开双闪提醒后车注意,给后方车辆留下充足的距离和时间减速,在车后方150米处放好警示牌,并拨打2885122**求助,晚上还须开启示宽灯和尾灯。驾驶员和乘车人不要留在车内或在车辆附近逗留,应迅速退到护栏以外等安全地带,转移过程中要注意避让正常行驶的车辆。

此外,提醒司机朋友,严禁超速行驶,严禁占用应急车道,切勿疲劳驾驶,切忌急刹车等,**平安出行,安全回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