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公益广告崭新亮相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本网就街头公益广告破损、缺失的情况进行了相关报道。9月27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大街小巷、建筑围挡和公交车候车亭换上了新的公益广告,成为城区一道靓丽风景。

公益广告很靓丽

9月27日上午,记者在高新区北海路与东方路之间的东风东街段南侧看到,墙上是崭新的“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颜色搭配恰当,并且有教育意义,格外引人注目。

“今年的公益广告跟去年的相比,内容更加丰富,上面还有我们潍坊高密的剪纸宣传画呢。”在富华路与福寿东街交叉口附近一处建筑工地的工人告诉记者。

同时,不少公交车候车亭也换上了公益广告牌,使市民在等公交车的时候,能感受到城市文明的新风。

内容有教育意义

众多崭新的公益广告亮相街头,宣传内容寓教于图,风格*特,得到市民的****。

家住奎文区丹桂里小区的方女士说,她每天上班都要经过东风东街,*近发现道路两边增添了新的公益广告,宣传画的内容都取自民间,让人感受到传统文化的气息。

市民周女士认为,随着社会的发展,在公共场所设置公益广告,并把传统文化融入其中,不但给市民增加了接触**传统文化的机会,还可以给城市添一些“书香”气。

◎相关新闻

圣疃巷仍未改观

在今年创城期间,曾经有市民反映,奎文区福寿东街与北海路交叉口以西的圣疃巷墙面的公益广告破损严重,本报也对此进行了报道。但是采访中,仍有市民反映,此处的公益广告依然破烂不堪,墙皮脱落得比以前更加严重了。

9月27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圣疃巷,发现墙面的“**规”名言警句公益广告更加残缺不全,墙皮严重脱落,露出了部分水泥。另外墙上还被涂了小广告,其中一些小广告被清理过,留下了黑乎乎的痕迹。

不少市民表示,与其他地方刚换上的公益广告相比,此处残缺的公益广告实在大煞风景,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