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网络文化节精彩启动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原定于9月28日下午启动的的烟台市第三届网络文化节及“业达中心杯”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启动仪式,由于天气原因被迫临时取消,为不辜负众网友期盼,9月30日下午5时许,将继续在烟台开发区天地广场举行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海选,当晚7时,由烟台市委宣传部、市网络文化办公室主办,烟台大众网承办第三届烟台市网络文化节将精彩开启。

据悉,“业达中心杯”烟台市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自启动报名以来,已有超过500名歌唱爱好者报名参赛,而本届歌手大赛还将走进烟台冰轮集团、富士康(烟台)园区等企业,进行企业专场的海选活动,为企业员工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而同步启动的烟台市第三届网络文化节现场,还将有中国*美和声八强学员丁泽强及2014年**电视台《星光大道》一月月**、栖霞华昕商务大酒店服务领班杨帆助阵开幕式。

听“三谱青年”炫歌艺

《*美和声》八强学员丁泽强嗨翻现场

曾登陆北京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美和声》八强学员丁泽强携兄弟乐队演奏4***歌曲,在现场嗨翻观众。

在参加选秀节目之前,丁泽强曾多次获得全国吉他大赛**并担任比赛评委。2013年,丁泽强参加北京卫视大型选秀节目《*美和声》并入选八强。《*美和声》的参与者,有不少二线艺人,也有港台的艺人,其中不少音乐人都曾发行过唱片。丁泽强从数千名海选选手中脱颖而出,被胡海泉相中担任搭档,并一路搏杀进入8强。

在《*美和声》的舞台上,丁泽强以其**的吉他技艺和嗓音,给众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从而受到广泛关注。并被北京卫视笑评为“三谱青年”:懂菜谱、识乐谱、人靠谱。

非歌手出身的丁泽强虽然在《*美和声》的比赛中遗憾止步全国八强,但他的音乐之路并未就此停止。比赛结束后,他立即收到了北京台马年春晚的邀请函,与郎朗、萧敬腾、小沈阳、李谷一、羽泉等诸多大腕一道,为观众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以选秀歌手的身份*唱,这在北京卫视的历届春晚舞台上是绝无仅有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