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捐2000斤藕 为自闭症儿童义卖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27、28两日,由千善助学及蒲公英公益平台东营站共同举办的“为自闭症儿童点燃希望”的义卖活动分别在东营的东城辉煌广场和西城东赵村举办。

藕农免费捐出2000斤藕 帮助自闭症儿童

在此次义卖的物品中,主要是由黄河口自然保护区的藕农李迎东免费捐出来的2000斤新鲜藕。对此,记者联系到了捐赠藕的藕农李迎东,他正在忙着收获自家种的藕。据李迎东介绍,他在黄河口自然保护区包了1000多亩地种藕,时下季节正好是藕丰收的时候。

“我女儿把家里卖藕的信息挂到了网上,这些公益人士就联系说是要买我的藕,卖了后给自闭症儿童买公益物品,我就说不用买了,我捐了这些藕,算是做一下爱心,帮帮那些孩子们。”李迎东告诉记者。

义工冒雨送藕 爱心人士纷纷驱车前来购买

28日下午,天空下起了大雨,在燕山路与北一路的路口,公益志愿者正在冒雨提着一袋袋的藕向斯玛特英语学校搬,“今**雨,我们没法像昨天那样在辉煌广场摆摊义卖,所以就联系了一些认识的人,没想到大家都很支持我们的义卖,这里的**逯女士就买了我们1000块*的藕。”来自千善助学的负责人薄先生告诉记者。

在给斯马特英语学校送完藕后,公益志愿者一行人又来到东赵村,将藕卖给专门驱车来这里的爱心人士。来自蒲公英公益平台亲子群的管理买走了500多元的藕,其他爱心人士也冒雨来购买了上百斤藕。

义卖获得善款3553.5元 将为自闭症儿童购买衣物

“本次义卖的所得到的*都将买成书包、衣物等送到职业学院院内,给绚阳康复中心自闭症儿童们使用。”来自蒲公英公益平台的曹艳告诉记者,“同时,10月27日,我们会发布义卖所得用途明细账目。”

“像这样的活动我们一直在坚持做,也认识了很多的爱心人士,我们身上穿的衣服,就是优妮法服装厂给我们免费做的志愿服,他们的**李桂花昨天也加入了我们的爱心义卖活动。”薄先生说。

据悉,两场义卖共筹得善款3553.5元,将换成衣服和书包捐献给绚阳康复中心的自闭症儿童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