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健身器材被绑架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家住市中区立新小区的徐先生打来电话反映,小区内的部分健身器材,被一些商家的遮阳棚所覆盖,影响了居民的正常使用。

徐先生说,近年来相关部门在立新小区设置了各种健身器材,方便了居民锻炼身体,很受大家的喜爱。但近日他看到小区北面的部分健身器材,被一些商家的遮阳棚所覆盖,根本没法使用。有的商家还把一些杂物堆积在健身器材旁边,或者在健身器材上面晾衣物、晒被子、扯绳子,很多想锻炼身体的老年人看到这种情形后,只好转身离开。无奈之下,有些老年人就到小区的街心大花园里,利用树身、树枝锻炼,无形之中对树木造成了伤害。徐先生说,一般情况下,每天的早晚时间,锻炼身体的居民比较多,希望那些占据了健身器材的商家,能自觉主动地让出健身器材,不能光为了自己方便,而损害了大家伙的利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