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发布微信安全警示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你爱用**结交网友吗,你爱在**晒照片吗?小心不法之徒盯住**朋友圈获取你个人信息,伺机作案!”27日枣庄一警务**账户特别发布了针对**安全的警示提醒,建议对**的7个功能要特别注意,避免安全隐患。

警方建议,由于**“附近的人”功能可以定位你的位置,因此建议在“设置”-“通用”-“功能”选项“附近的人”中选择“清除我的位置信息”,同时“停用”,必要时,可以重新启动该功能。在“隐私”选项中可以关掉“允许陌生人看10张照片”功能,以保护自己隐私;同样在“隐私”选项中,可以关闭“通过QQ号搜索到我”、“可通过手机号搜索到我”功能,这样好友只能通过**号找到自己,更加安全;开启“**为好友时需要验证”功能,验证后再添加好友可以减少被人恶意添加为好友的可能性。

**还有一个功能是“回复陌生人自动添加为好友”功能,这个功能警方也建议关闭,以避免不小心回复陌生人后被加为好友。同时警方提醒,不要轻易打开被人发过来的网页链接,特别是要求输入账号和密码可能是盗号程序,需要警惕。而且不要在**聊天中谈到涉及资金、财产省重要信息,收到亲友要求汇款等消息时要电话语音确定真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