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农民工住房公积金制度启动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了解到,枣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滕州分中心和滕州市新型农民就业服务协会联合开展了农民工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工作。目前,先期已有15名农民工**建立了住房公积金制度。

枣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滕州分中心和滕州市新型农民就业服务协会对农民公积金制度非常看重,并且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工作顺利进行,从服务农民工、服务于滕州经济社会出发,共同实施农民工的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的试行工作,据了解,这项工作的实施,收到了明显成效,增加了农民工的满意度,同时也填补了农民工执行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空白,**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有助于实现其“住有所居”的目标。这项工作的开展,会为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农民工住房条件,加快城镇化进程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