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石臼港区规划调整方案过环保关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石臼港区规划调整方案环境影响报告书》通过环保部组织的**审查,这是日照市石臼港区规划调整工作的又一项重要进展。据悉,该方案年内有望获批。

自今年5月9日,《日照港石臼港区规划调整方案研究报告》原则通过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和省交通运输厅审查后,市港航管理局按照**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同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多次进行修改和完善,形成了《日照港石臼港区规划方案调整报告(报批稿)》,目前正在报交通运输部和省**联合批复。

据日照市港航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环境影响评价作为批复的必要条件,本次通过审查意味着报批要件已基本齐备。下一步,日照市港航管理局将根据会议要求和**建议,会同有关部门和单位对《石臼港区规划调整方案环境影响报告书》进一步完善后报环保部批复。

待环保部正式批复后,《日照港石臼港区规划方案调整报告(报批稿)》年内也有望获批。

目前,日照市港航局正在积极推进石臼港区规划调整实施工作,石臼港区南作业区散货堆场扩建工程正加紧施工,石臼港区铁路改建工程已建设过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