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稻香一品粥易主会员卡作废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9月28日,市民魏先生向本报反映,前段时间他在高新区谷德广场北侧一家名为“稻香一品粥”的快餐店办理了一张充值会员卡,近几天去消费时,被告知刚换了**,会员卡不能用了,他的卡里还有160多元*,这让他感觉非常郁闷。

新店主不认旧卡

28日,魏先生对记者说,他在高新区谷德广场附近上班,经常到谷德广场北侧一家名为“稻香一品粥”的快餐店就餐,今年4月份在该店充值200元办理了一张会员卡。

9月27日,魏先生再次来这家快餐店就餐,想用会员卡结账,结果店员告诉他,这家店的**已经换了,以前的会员卡不能用了。店员帮他查询了一下,发现卡内还有余额160多元。

“太可气了,换店主也不通知我们这些老顾客。”魏先生说。

当**午,记者来到这家“稻香一品粥”快餐店,见到了新店主张先生。得知记者的来意后,张先生表示,对于前店主办理会员卡一事,他毫不知情,前店主丝毫没有跟他交代过。

张先生表示,他是在9月24日正式接手这家店的,前任店主还骗走他1000元的煤气灶押金。他尝试着联系前店主刘先生,可电话无论怎样都打不通。

前店主称在外地

当**午,记者尝试着以消费者的身份联系前店主刘先生。电话接通后,刘先生表现得非常警惕。听到记者说在他店里办了一张会员卡后,刘先生表示,这张卡在快餐店里还可以用,直接拿着卡前去消费就行了。

记者表示,自己持卡到店里试过了,新店主不允许使用会员卡结账。当被问及可不可以退还会员卡内的余额时,刘先生在问明卡内余额后,表示可以退还。

但当记者问什么时候可以见一面,退还卡内的余额时,刘先生表示自己目前在北京,等回到潍坊后会跟记者联系,说完便匆匆挂断了电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