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小伙多次入狱屡教不改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年仅23岁,在两个月的时间里连续13次入户盗窃,涉案金额两万余元。近日,丁某已被司法机关逮捕。

91年出生的丁某早年丧母,从小家人娇生惯养。2008年起,丁某就开始盗窃犯罪,由于屡教不改,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出狱后在2010年又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2014年5月刚刚减刑出狱,前后六年多的牢狱生活,并没有使丁某有些许的收敛。2014年7月丁某又开始了老本行,专门翻墙入户进行盗窃。仅两个月的时间里,丁某先后进入13户人家进行盗窃。

2014年8月中旬的**中午时分,丁某翻墙进入受害人王某的家里,王某是体力劳动者,中午有午睡的习惯,恰逢王某正在熟睡,丁某不仅没有离开,反而悄悄的走到王某的身边,将王某放在身边的苹果4手机偷到手中,并将王某脱下放在一边的外裤也偷到手中,从外裤口袋中翻找到200多元现金后,悄悄离开现场。

连续作案后,公安机关在现场得到了丁某的指纹痕迹,经过比对,丁某渐渐浮出水面。进入9月,公安民警根据线索顺利将**入户盗窃的丁某抓获归案。经询问,丁某对13起入户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丁某供述,由于养成了好吃懒做的习惯,不想干任何农活,也不想打工挣*,没有办法只能靠偷,偷东西来*快还不容易被人发现,丁某渐渐盗窃成瘾。

目前,司法机关依法对丁某作出逮捕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