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破获网络非法经营图书案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庆云经侦与行政单位联合破获一起利用网络非法经营图书案,查获大量佛教类等不宜买卖的书籍。

9月25日,庆云经侦接到庆云县广播局移交线索称,方某有在网上非法经营图书的嫌疑。原来广播局的一位员工在网上购买图书时无意间发现了方某的网店,并在商品列表里发现了佛教类的图书,经过交谈该员工在方某的店里买了一本公务员辅导书。方某在得知买主也是庆云人时他提出送货上门当面交易,该员工问方某是否有其他公务员辅导教材,方某干脆让该员工去他家自己挑选,在交谈中该员工发现方某买卖图书并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许可。

接到线索后我队民警与县广播局联合,通过缜密调查,成功捣毁一个非法经营图书的窝点。查明犯罪嫌疑人方某无视相关规定,在未经相关部门允许的情况下通过网络对外销售各类图书,且包括大量佛教书籍,经查证佛教类书籍不宜用来买卖。

目前,犯罪嫌疑人方某已被抓获归案。该案为我队办理的*起利用网络非法经营的案件,在此警方提醒各位网民网购时要慎重,同时提高自己的**意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