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西涵洞桥40厘米积水退去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28日晚,市民黄女士拨打市民热线12345,称铁西黑马蔬菜批发市场附近涵洞积水严重,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希望能够尽快解决,**通行。记者了解到,积水原因起于排水泵故障,运河城管局市政中队于29日凌晨2点已**排水泵,至早上7点积水已经全部退去。

“由于昨天的雨又急又大,导致了排水泵故障,使得桥下成了一个积水点,路上的雨水都积到桥下,*深的时候有40多厘米深。”运河城管局市政中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昨**雨后,我们市政中队就派出了队员对路上情况进行巡查,当发现桥下积水后,立刻组织人力进行*修。并在桥的两侧阻止市民开车进入。”虽然有了工作人员的阻止,但是仍然有市民因为不愿绕路而冒险涉水。“有一辆车就因为不听劝阻,企图强行穿过桥洞,结果在上坡的时候熄*了,*后还是给推上去的。”

记者了解到,该涵洞桥并非**次积水如此严重了,几乎每次骤雨急至都会导致桥下积水严重。而在去年3月份记者也采访过该桥因为泵故障,导致桥下积水20厘米的情况。对此,运河城管局市政中队负责人表示,将在以后加强巡查,以及对泵的维护,尽量减少此类事情的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