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授予朱彦夫光荣之星特别金奖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9月28日,淄博市第三届幸福家庭评选暨“机关医院杯”淄博*届长寿之星评选颁奖典礼在齐盛宾馆举行。经过网络投票和**评审,100名长寿之星当选特色长寿之星,10个长寿之星从特色长寿之星脱颖而出荣膺金奖长寿之星,组委会特授予朱彦夫光荣之星特别金奖。

淄博市第三届幸福家庭评选暨“机关医院杯”淄博*届长寿之星评选评选由淄博市卫计委、市文明办、共青团淄博市委、市妇联、市文广新局、市体育局、淄博日报社、市老龄办联合主办,淄博市市级机关医院承办,设光荣之星、乐活之星、智慧之星、才艺之星、康复之星、时尚之星、公益之星、睦邻之星、健身之星、百岁之星 10个类别。活动旨在传承与发扬前两届幸福家庭的“幸福、和谐”宗旨,让老年群体能够活得更加有尊严、有意义、有价值。

活动历时1年零4个月,自活动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组委会共收到参选家庭事迹材料近万份,市民投票网站点击量达到了**余次。活动通过初选、市民网络投票、**评审会评定,*终,陈一阳、吕守珍、丁恩昌、刘兰慧、秦永文、刘林章、吕济堂、周京安、张淑德、丁金凤10名长寿之星荣膺金奖长寿之星。

获得金奖长寿之星的获奖者领到了奖杯、证书,同时,机关医院护士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服务礼仪展示,并与老年代表合唱《歌唱祖国》。*后,相关**共同按下水晶球,启动“健康淄博?百岁朝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