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城管整治公路晒粮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从一周前我们就开始加强巡逻,遇到在主干道上晒粮的农户就及时进行劝阻。”张店区城管执法局房镇中队长鞠天国告诉记者,自九月中旬开始,他们每天从早上8点至晚上9点到岗到位连轴转,不间断地进行执法巡查,耐心劝退主干道晒粮行为,**道路整洁通畅。

眼下正是秋收的季节,丰收的喜悦洋溢在农民的脸上,而担忧却留在过往行人的心上。“公路晒粮的情况每年都有,今年也不例外,所以从一周前我们就开始加强巡逻,遇到在主干道上晒粮的农户就及时进行劝阻。”张店区城管执法局房镇中队长鞠天国告诉记者。

城市发展“三分建,七分管”,房镇中队在日常管理工作中比较注重由小城管向大城管的转变。据鞠天国介绍,中润大道、联通路、北京路、上海路等新区主次干道上,经常有晒粮的情况。自九月中旬开始,城管队员在抓好市容市貌的管理工作的同时,积极投入到秋季秸秆焚烧、**路段玉米禁晒、督促玉米皮及时清运的工作中来。他们每天从早上8点至晚上9点到岗到位连轴转,不间断地进行执法巡查,耐心劝退主干道晒粮行为,**道路整洁通畅。

与此同时,针对近期群众投诉的张店区于营村两家养猪户长期占道大面积堆放晾晒猪粪的情况,房镇中队执法队员联合房镇镇工作人员与村委会对两家养猪户进行教育,并督促两家在一周内清理完毕占道堆放的柴*堆、大面积摊晒的猪粪及其他垃圾,还村庄一个整洁的环境。

标签: 淄博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