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茶叶机械化生产培训班开班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日照绿茶闻名全国,单单是岚山的茶叶种植面积便已达到10余万亩,为了能够将茶叶生产加工机械化,培训出更多的专业性人才,近日,日照市茶叶机械化生产加工实用技术培训班在岚山区正式开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该市农机部门结合省里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和该市农机化工作实际具体组织,主题为“茶叶生产加工机械化技术”,共有100余人参加。来自岚山区周边乡镇的茶企工作人员以及茶叶生产合作社社员等积极参与此次培训。

这次培训主要围绕两项内容,一方面是茶园管理和茶叶采摘机械化技术,另一方面是茶叶加工机械介绍和使用维护。另外,组织培训人员进行无性系茶园、茶叶清洁化生产线现场观摩。

通过此次培训,有助于普及茶叶机械化生产加工知识,提升人们的专业技术,对于日照茶行业发展颇有益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