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泰安大公交线路全线运行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公交公司获悉,国庆期间,泰城所有大公交线路的运行车辆全部上线运行,同时增开桃花峪—天外村、高铁站—天外村2条旅游专线。还将根据实际客流情况,增开以高铁泰安站、*车站为中心发往各景点的加班直达车辆。

泰城所有大公交线路的运行车辆全部上线运行

10月1日--10月7日,泰城所有大公交线路的运行车辆全部上线运行,**安排车辆休班,各单位根据夜间客流情况,适当延长车辆运行时间。

增开桃花峪—天外村、高铁站—天外村2条旅游专线

增开桃花峪—天外村旅游专线。线路运行4台公交车,运行间隔暂定20分钟,减少节日期间49路载客压力,运行车辆及加班人员由一队负责安排。

增开高铁站—天外村专线。线路运行4台公交车,运行间隔暂定20分钟,运行车辆及加班人员由四队负责安排。

根据实际情况,增开以高铁泰安站、*车站为中心发往各景点的加班车辆

结合高铁泰安站客流情况,适时增开从高铁站发车至*车站、天外村、红门、方特的加班直达车辆。

结合*车站客流情况,适时增开*车站至红门、天外村、方特欢乐世界、宝泰隆大裂谷、天颐湖景区、太阳部落的公交直达车辆。

K3路11台公交车,在红门与泰山*车站之间对向直达发车

市内K3路公交线路其中10台公交车按正常线路运行,不进入泰山*车站内停靠;其余4台公交车与车队抽调的7台车辆共计11台公交车,将以红门与泰山*车站为终点站,按原路线进行对向直达发车,**经龙潭路至天外村,及时输送红门及泰山*车站的往返旅客。

K18路、K37路公交车延时服务,**夜间高铁泰安站乘客乘车回城

节日期间,为方便外地游客乘坐公交车,市内K18路和K37路所有公交车全部安排延时服务,**夜间高铁泰安站乘客下了列车就能立即坐上通往市区的公交车。

同时,**夜间11条运行线路正常运行至晚23:00。

公交公司人员上线路值班,维持乘车秩序和安全运营

为及时掌握节日期间公交线路的运行情况,维持好乘车秩序和安全运营,自10月1日—10月5日,公司安排机关科室人员及车队管理人员上线路值班。

节日期间,车队管理人员分别在大润发、天颐湖景区、方特欢乐世界、高铁泰安站值班。机关科室值班人员分别在红门、天外村、*车站、老银座、高铁泰安站值班,并及时报送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