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商场买包子嚼到钢丝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29日,市民裴先生拨打热线称,在某商场购买的大包子里吃出了钢丝,希望本报予以关注。9时许,记者见到了裴先生所说的大包子,轻轻掰开包子,可以看到一根明晃晃的钢丝,露在外部的钢丝长约两厘米。

记者在裴先生出示的购物小票上看到,包子购买于9月28日10时39分,“当时咬到嘴里感觉硬邦邦的,仔细看时,发现是钢丝,估计是钢丝球上掉落的,太**了。”裴先生说,由于当**午出行不便,他没来得及到商场处理。

记者跟随裴先生来到他当时购买包子的柜台,面对带有钢丝的包子和购物小票,工作人员承认工作疏忽,并于裴先生就赔偿一事进行了协商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