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侦一中队打掉一盗窃车内财物团伙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刑侦一中队民警经过缜密侦查,连续奋战,抓获犯罪团伙成员3人,成功侦破发生在城区撬砸车窗、盗窃车内贵重物品的案件10余起,砸车30余辆,涉案价值数万元。

今年以来,城区西北部多个小区接连发生汽车玻璃被撬砸、车内财物被盗案件,严重损害了群众财产安全。中队长任民多次召集民警研究分析案情,对城区内此类案件进行梳理串并,对案件的作案时间、地点、手段进行研判分析。发现犯罪嫌疑人为三名男子,无经济来源,长期吃住网吧、私人家庭旅馆。9月26日晚,经蹲点守候,在聊城市汽车总站附近一家私人旅馆将犯罪嫌疑人韩某、田某、乔某一举抓获,当场查获螺丝刀、手电筒等作案工具及手机等赃物一宗

因三名犯罪嫌疑人均为未成年,在其监护人或未成年保护组织代表在场下,办案民警本着挽救人、教育人的原则展开讯问工作。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韩某、田某、乔某对自2014年以来,多次结伙在香江市场、月亮湾小区、湖北小区、青年林等地撬砸车窗玻璃、盗窃车内物品的事实供认不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