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工商抽检农肥经营户27家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秋种在即,化肥、农药、种子等农业生产资料进入销售旺季,为进一步提高流通领域农资产品质量,打击坑农害农违法行为,聊城市工商局日前深入开展了秋季"红盾护农"行动。

红盾护农*查化肥质量

9月22日,聊城市秋季"红盾护农"行动正式启动。聊城市工商局详细制定了《2014年秋季流通领域农资抽检工作方案》,在科学确定抽查区域、范围、品种的基础上组织对辖区流通领域化肥产品质量开展了抽查取样工作。

在开展抽检的同时,各县工商局执法人员还检查了农资经营户的主体资格,农资经营主体五项制度(农资商品购销登记制度、入场检验制度、进货验收管理制度、索证索票制度、质量****制度)的落实情况。对经营者所经销农资的来源和去向也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共抽取8个县(市区)27家经营户

此次农资产品抽检以肥料为主,包括复合肥料、复混肥料、掺混肥料、有机无机复混肥料、有机肥料、无机肥料、缓效肥料等12个品种,抽取了全市八个县(市、区)27家农资经营户共50个样品。

市工商局将依法对检测结果向社会进行公示,并对检验结果不合格或**假冒伪劣的农资商品依法立案查处,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农资、坑农害农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广大农民群众的利益,**秋种生产的顺利进行。

购买农资产品须选**门店

聊城市工商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农民注意,在购买农资产品时,*先要选择证照齐全、信誉良好的**农资经营门店和经销单位,并认真查看商品包装上的相关标识,购买农资时,要向经营者索要销售凭证,**购买**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