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6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94.7万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29日上午,聊城市成功举办“欢度国庆节 喜迎老年节”暨参加山东省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项目成果展演活动。

聊城市委副书记陈平在活动中指出,在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促进社会和谐的必然要求。近年来,市委、市**高度重视发展老龄事业和老年体育事业,将其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制定**了《聊城市优待老年人规定》、《关于进一步加强老年体育工作的意见》等一系列重要文件。各级各部门坚持“党政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工作方针,紧紧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目标要求,完善制度措施,加大资金投入。

另外,聊城市连续八年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提前一年实现城乡社会养老保险全覆盖,各类老年人**体系建设全面加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老年人的健康水平、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在不断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