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一天查缴非法出版物2000件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今日,记者从聊城市文广新局了解到,日前聊城市、区两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部门开展了出版物市场集中清理检查行动。这次集中清查共检查经营各类经营单位11家,查缴各类非法出版物近2000册(盘),取缔游商地摊2家。

先查缴一家 杀个"回马枪"又有两家落网

在铁塔商场,工作人员查处了一家在售"小锅盖"等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和盗版光盘的店铺。"小锅盖"全部没收,盗版光盘全部予以清点、查处。"前期调查的时候,这里有七家在售违规商品的店铺,今天只有这一家开了门,其他六家肯定得到风声了。先离开,等过会再来查第二遍。"执法人员说道。

两个小时后,执法人员再次来到铁塔商场,果然有两家在售违禁商品的店开门营业,执法人员当场依法对其进行了查处。

专项整*持续到国庆假期后

据了解,此次清查活动自9月26日至10月8日。按照计划,9月26日、10月6日,聊城市文化执法部门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开展两次集中清查。9月25日起至9月30日,是排查摸底阶段。

集中清理检查的范围是城区范围内书报刊发行单位、音像电子出版物经营单位等。**检查书报刊集中经营场所、旅游景点、繁华街区、校园周边等区域的出版物经营单位。**查缴境外有害出版物和非法宗教宣传品,凡发现违法现象,坚决严厉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