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Jessica被退团是真的吗?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之一的SM娱乐公司,近一年坏消息颇多,先是发展的如日中天的exo经历成员退团、FX雪莉被**,30日,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通过SNS表示被公司通知退出组合,粉丝纷纷留言表伤心。随后Jessica在下方留言:“你们是我深爱的珍贵的人,所以你们有权从我口中得知真相。被我信任的人背叛让我感到非常悲痛,我希望你们不会像我一样经历这样的痛苦。”

那Jessica被退团是真的吗?

日前,包括Jessica在内的少女时代成员及经纪公司SM娱乐没有对此做出任何回应。此事件还在进一步酝酿中。

Jessica未参加组合行程,疑似被退团是真的。

Jessica在SNS上留言道“正在准备马上到来的活动,却被公司和其她8名成员告知自己**是组合的成员了。我一直都将组合的活动放在*位,也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公司却因不正当的理由让我退出组合,实在是无法理解。”

Jessica的留言一经公开就掀起了网友的热议,粉丝怀疑是有人盗用了Jessica的账号留下了这些话。但是,少女时代成员内部不和的传闻一直没有间断。组合于今早(30日)从仁川机场飞往中国参加粉丝见面会时也没有见到Jessica的身影,这也似乎验证了此消息的真实性。

此外,少女时代所属社SM娱乐至今还没有发表公开声明对此事件作出解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