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济南易堵路段有哪些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往年流量监测和今年具体情况,交警部门预估了今年国庆期间交通拥堵的**路段和区域。

城区**路段

受重阳山会影响,千佛山景区周边的经十一路、千佛山路、千佛山西路、经十路将流量大增,这对经十路与千佛山路口影响*大,有可能影响到经十路舜耕路口至山师东路口的畅通。

泉城路商圈、花园路商圈、万达广场、泉城广场、趵突泉、大明湖、动物园、泉城公园等周边路段是常规的流量集中地带。9月30日、10月1日和6 日,济南*车站、西站、长途汽车站将迎客流高峰,西站片区、经一路、纬二路、北园大街、济泺路、北园高架路等路段交通压力很大。

市郊**区域

受市民出行赴南部山区游玩及二环南路沿线施工影响,二环南路十六里河路口、舜耕路南口、**山路南段将成为流量节点。

济南西北方向齐河境内的“极地海洋世界”等游乐场所会吸引济南市民前往,途经的建邦黄河大桥将会在9点至11点、16点至18点迎来流量高峰。

高速收费站周边

根据历史流量数据分析,10月1日、6日的高速出入口流量相对集中。届时,北园高架、清河北路、经十西路、二环北路、省道103线以及旅游路、港九路等靠近高速出入口的道路,都会形成较大交通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