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艺术家与中小学生同诵经典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9月29日下午,由历下区关工委、共青团历下区委、历下区文明办、历下区教育局、历下区文联共同主办的“践行****核心价值观,喜迎国庆老少共筑中国梦”——和朗诵艺术家一起诵**、读名篇活动在济南市东方双语实验学校举行,来自省内的多位**朗诵艺术家走进校园,和学生们共读中华**,聆听诗词书韵。济南市关工委常务主任徐华东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历下区在祖国65华诞之际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核心价值观,在广大青少年中唱响主旋律,通过诵读传统文化**,汲取思想精华、道德精髓和善的力量,鼓舞广大青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活动当天,山东省朗诵艺术家协会主席李敏、副主席王乐斌、济南人民广播电台新闻中心副主任、*席播音员杨波、山东人民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张妍等4位朗诵艺术家走进校园,为同学们朗读了中小学课本里的名篇佳作,让广**生感受到了**名篇和朗诵的魅力,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热情。济南东方双语学校的学生们还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歌《冬日的济南》、课本中的诗歌《中华少年》、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