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个单位迎党风政风行风“年终考”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29日,2014年全市**评议党风政风行风工作动员会召开,这标志着济南市2014年度**评议工作启动。与2013年的131个参评单位相比,2014年参评单位增加到了161个。且评议对象分类更细,由原来的**被评议部门和非**被评议部门,改为一类参评单位和二类参评单位。其中,一类参评单位不仅保持了原有的“行政部门”和“服务行业”的二级分类,另外增加了“监管与执法单位”这一类别。

与2013年参评单位对比,此次有更多直接为市民服务的单位被纳入**评议“大名单”,接受“年终考”。这其中不仅包括了市中医医院、市妇幼**院、市儿童医院等医疗机构,省实验中学、山师附中、济南外国语学校、济钢高中等学校,还包括全民健身中心、奥体中心、****泉景区、市图书馆以及省会大剧院等服务单位。此外,这次新增加的“监管与执法单位”这一类别中,将市公安交警支队、市公安出入境管理局、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市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服务中心,以及市药监稽查支队等12个单位及各县(市)区对应单位、乡镇(街道)基层站所和窗口全部纳入了评议范围。

各参评单位及各县(市)区对应单位、乡镇(街道)基层站所和窗口都纳入**评议中,也是此次**评议的一大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