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六千元买驾照 不料钱证两空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29日,郑先生向记者反映,自己去年在一所驾校报名考驾照,因为复习的不够好,连续几次科目一考试都没有通过,失去信心的他便想托关系“走后门”,花点*直接将驾驶证办理出来。在朋友的介绍下,郑先生认识了一个姓田的中年男子,并给对方6000元费用替自己办理驾驶证。不料已经过去五个月了,郑先生不但没有拿到驾驶证,就连那六千元*也要不回来了。

今年20岁的郑先生是东北人,来潍坊生活已经三年了,他告诉记者去年春天,自己在福寿街和虞河路交叉路口附近一所驾校的报名点处报名参加考试,报名不久后,郑先生就参加了科目一考试,但是没有考过。“后来又考了几次,加起来一共三四次吧。”郑先生说,从去年到今年4月份,自己前前后后考了几次科目一都没有通过,有些灰心了,便动起心思想找人通过科目一考试。  “我通过一个回收礼品的朋友认识了田某。”郑先生说,朋友介绍田某时说他的“路子”比较广,所以他便在朋友的引荐下联系到了田某。见面后,田某说以前帮助别人办过驾照、处理过违章,**只要郑先生给自己2000元,便能帮他通过科目一考试。之后,田某又改口说,如果郑先生对后面几个科目的考试也没有把握,可以***支付给自己6000元,这样郑先生就不用参加考试了,自己会直接把驾驶证办理好,交到他的手中,时间需要一个月左右。

一心想要尽快取得驾驶证的郑先生相信了田某,先是于4月底通过银行转账打给对方2000元,之后有分别给了2500元和1100元现金,以及价值400元的购物卡。*全部支付给对方后,郑先生就一直在家等消息,可是本来**好的“一个月拿证”一拖再拖,郑先生开始起疑,多次给田某打电话,对方刚开始还接听,表示驾驶证正在办理过程中,*不能退回来了,至于证什么时候能拿到就难说了。到后来,郑先生再打电话时就无人接听了。

郑先生通过朋友打听到了田某安丘老家的地址,多次上门找他,但是他的父母均说儿子没在家,也联系不上他。“据我所知,这个姓田的不光骗了我一个人的*,还有别的人也在找他。”无奈之下,郑先生于9月中旬到高新刑警大队报了警,希望通过警方能联系到他,讨回自己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