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完东西给人包内放蛇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同是工友的孙某和李某下班后潜入女工宿舍盗窃财物,并把一条蛇塞入失主包内。当两人想再次作案时,被警方当场控制。目前,二人因**盗窃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犯罪嫌疑人孙某和李某是潍坊诸城人,两人在同一个厂子里打工,住一个宿舍,平时没事的时候两人经常在一起玩。

2014年8月一次偶然的机会,两个人走上了盗窃犯罪的道路。这**班后,孙某与李某到工厂附近的某工业园附近去溜达。因为有很多在这里上班的小姑娘,他们两个人进入工业园后,门卫没有任何的询问或者阻拦,两人顺利的来到一个宿舍楼上,楼上有很多女工,见到他们以为他们是到这里找人,也没有人理他们,两人到楼上转了转就离开了。

8月中旬的**,孙某和李某下班后又转悠着来到这个工业园,这次他们商量好了要来这里看看能不能偷点东西。路上李某抓到一条一米多长的小蛇,并把这条小蛇弄个半死拿在手里。两人来到女工宿舍楼上,到了二楼看到有人在房间里睡觉,两人又转到三楼,刚好三楼有一个房间的门有个破洞,里面没人,孙某把锁拧开后,两人进入了房间,在一张放杂物的床上两人各自开始翻找东西。

李某和孙某各自找到一个*包,李某把一个女包里的2000多元*和一张银行卡揣在怀中,把手中的蛇放在包里按原样放回。孙某从另外一个包里偷到2300元现金后,两人迅速离开。

受害人安女士下班回到宿舍后,看到门被打开过,再查看自己物品时被包中的蛇吓得跌倒在地上,刚发的工资也不翼而飞,立即**。公安民警接警后,调取了工业园区的监控录像,发现了可疑人员孙某和李某,并进行了布控。

发了一笔小财的孙某和李某一起到商场买了自己喜欢的衣服和手机。第三天,两人再次谋划去偷东西,这次他们刚刚进入工业园区即被公安民警发现并被控制起来,二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待了其它几起盗窃事实。

目前,司法机关已经依法对**盗窃的孙某和李某进行了限制人身自由的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