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首届二手车文化节活动正式启动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10月1日,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宝通街与潍州路的德嘉二手车交易市场广场内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由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主办,德嘉二手车交易市场承办的潍坊*届二手汽车文化节在此拉开了帷幕。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副会长代卫平,潍坊市汽车行业协会***刘梅,德嘉二手车交易市场董事长王旭祯等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据汽车工业协会***刘梅女士介绍,近年来二手市场发展迅速,其交易量大有赶超新车的态势,新兴的二手车产业体系为汽车工业和地区经济的发展起到了重大的促进作用。城市居民收入的稳定增长使其成为了二手车的消费主体。*届二手汽车文化节的举办,为普通市民搭建了深入了解二手车的平台,强化了二手车在市民眼中的形象,使市民对二手车有了更全面更客观地认识。

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副会长、潍坊理事会会长代卫平讲到,二手汽车文化节以汽车文化为基础,以市民参与为形式,以深度体验为要点,充分展示了二手汽车广阔的发展前景,二手车文化节的举办旨在充分反映消费者的愿望和要求,推动和增强企业群体的凝聚力,倡导诚信经营,促进行业自律,规范市场行为和维护公平竞争。

记者还特别采访了活动的承办方德嘉二手车市场的董事长王旭祯先生,他介绍到德嘉二手车交易市场位于潍坊汽车市场十里长廊之*,现已有室内站厅面积一万平方米,是潍坊**的大型室内汽车展厅,其一期投资5000万,并将陆续投资4.8亿打造面积达14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楼宇式综合型二手车交易市场。届时,市场将实现信贷、置换、保险、评估等一系列综合服务。

活动现场有二手车展览、二手车知识讲解、咨询、二手车评估、诚信交易大签名等活动,此次活动将会让消费者更加深入了解二手汽车行业,推动二手汽车行业发展,二手汽车行业后4S时代也将迎来新的高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