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坊安乡村旅游体验行在坊子启动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1日上午,第二届坊安乡村旅游体验行在潍坊市坊子区玉泉洼生态观光园举行。此次乡村旅游体验行活动由“坊安乡村旅游体验行”文艺演出,果蔬自由采摘现场体验,垂钓,儿童娱乐,特色农家小吃及农产品展销,传统手工体验,农耕具展览,豆腐制作体验以及书画展等9个部分组成。

坊安历史悠久,民风淳朴,是无公害反季节蔬菜等**农产品生产的*适宜的地区之一,近年来,坊安的诸多大型**项目如玉泉洼生态观光园、九龙口生态农庄、潍坊坊安农博园、稷丰生态循环农业**园等,使坊安成为“五谷、瓜果、蔬菜、水果、养殖”基地建设之一。

近年来,坊安街道利用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倾力打造特色乡村旅游业态,经过不断培育和规范,凸显出一大批特色业态品牌。坊安街道先后获得“山东省*佳休闲乡镇”、“山东省旅游强镇”等荣誉称号,洼里村被评为“好客山东*美乡村”,山东省*佳旅游**点,这也是潍坊市**的一个**旅游**点。

记者在现场体验到,此次乡村旅游体验行活动包括了“坊安乡村旅游体验行”文艺演出,果蔬自由采摘现场体验,垂钓,儿童娱乐,特色农家小吃及农产品展销,传统手工体验,农耕具展览,豆腐制作体验以及书画展等9个部分。在这里,不仅可以到采摘区进行采摘,到垂钓区进行垂钓,还可以参观农耕民俗文化等,还有瓷器,供市民去细细鉴赏。

洼里村党支部书记刘向东告诉记者, 2014年以来,坊安街道按照区委、区**“一二八二”决策部署和街道确立的“一中心、一基地、两带、十社区”发展布局,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主线,以节能与建筑产业一体化基地建设为支撑,突出现代农业发展特色,进一步转变作风,夯实基层基础,努力打造潍坊城区南部生态大美农业**镇,实现了赶超跨越新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