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老年人生活受照顾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东营市老龄办老年事业管理科获悉,东营市为老年人提供免费乘车的政策已经实施10年有余,不管是减免的资金还是覆盖的范围都远远走在了省内其他城市的前边。

据悉,自2003年起,全市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坐中心城区的公交车,2013年又将东营—垦利、东营—利津线路列为老年人免费乘坐线路,东营区、广饶县、垦利县老年人可免费乘坐县城到达乡镇的所有线路。

同时,自2003年起,对单*居住的老年人家庭,东营市实施有线(数字)电视安装费、收视费半价优惠,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生活。此外,全市文化馆、俱乐部、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科技馆、展览馆、纪念馆等公共文化场所,公共体育健身场所,公园全部对老年人免费开放。

另外,东营市老龄办、市***联合在全省**为年满60岁以上的农村老年人和城镇贫困老年人免费提供司法救助,先后对47起涉老案件开展法律援助,减免诉讼费30余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