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云石头部落黄金周迎客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周即将来临,这对各个景区来说都是一次“大考”。29日,记者从山亭区相关部门获悉,抱犊崮、熊耳山景区已提前制定安全应急预案,同时,翼云石头部落景区一期开发的石头部落和高山游乐项目已经建设完成,“十一”**周将以崭新的面貌喜迎八方游客。

据介绍,抱犊崮、熊耳山景区提前制定安全应急预案,对景区沿路台阶游步道等进行排查补修,对登山索道,滑道、滑草场、吊桥等设施进行检查维护,投入20余万元更换旅游标识牌80余个。同时,在八路军抱犊崮**纪念园对全体员工进行服务培训学习,提高服务意识,**“安全**、服务至上”。为增强节庆吸引力,还推出“登抱犊崮·探秘大裂谷·采摘长红枣”体验休闲游、“揽红色文化·登抱犊崮奇峰·探秘熊耳山大裂谷”红色教育游、“九九重阳·登山敬老”重阳孝心游、“探秘裂谷·寻梦古城·石头部落休闲”二日游等8条精品搭配线路,满足游客需求。

9月29日上午,记者来到在位于枣庄**高峰翼云山东麓建设的翼云石头部落景区内,工人师傅们正在加紧铺设景区道路、增设仿古垃圾桶、照明灯等基础设施,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进行鲁南民俗、仿古粮仓粮囤等景点布展,**“十一”**周重现往日“乡野民风”,而这只是山亭区各大景区精心备战“十一”**周工作的一个缩影。

据介绍,翼云石头部落景区是山亭区**打造的景点之一,总投资8.6亿元,分三期开发建设,是一处集石板房山村探秘、民俗文化体验、田园农耕参与、城郊山水度假和水上游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区。主要以鲁南民居为载体,把具有显著地方特色的石屋、石楼、石街、石径修旧如旧,再现人们记忆中的古山村。目前,一期开发的石头部落和高山游乐项目已经建设完成,“十一”将以崭新的面貌、优美的环境迎接四面八方的游客。

同时,八路军抱犊崮**纪念园、店子镇长红枣文化旅游节、月亮湾湿地公园等景区景点也积极备战,全面提升景区旅游档次和品味,使旅游大环境和景区面貌得到极大地改善,为迎接十一**周做好了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