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车”拖行货车至少几十米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28日下午1点多,济微公路文庄铁道路口,一辆*车轨道车倒车过程中,与一辆停靠在铁轨附近的货车发生剐蹭,货车被拖出几十米后,货车司机跳车逃生,已无碍。

济微公路文庄铁道路口,有一条有着四五十年历史的货物运输专线,目前铁路虽然**走*车,但是负责维修铁路的“轨道车”时不时还会沿着铁轨横穿济微公路。

28日下午1点多,家住在济微公路文庄铁道路口的陈女士被一声*响从午觉中惊醒。陈女士说,从窗户上她看到,一辆轨道车往东倒车,一辆货车被勾住了,被生生拖拽着,货车里面还有一名驾驶员。

事后这名货车驾驶员说,当时他把车停到了济微公路文庄铁道路口铁轨附近,一名轨道车的工作人员告诉他把车子开走。“我刚发动了车子,不知道什么原因,那辆小*车就倒车过来了,挂住了我的货车,一直拖拽着。”

在拖拽了几十米后,货车司机选择了从另一侧车门跳车逃生。突来的意外,导致济微公路交通暂时陷入了瘫痪,经过半个小时的处理,交通被**。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