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医院院长做客大众网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10月9日,博山区医院院长赵勇将做客大众网《院长在线》栏目,将向网友们介绍博山区医院的一些基本情况以及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做的一些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就网友们关注的热线问题进行解答。

网友们可以登录淄博大众网、淄博大众**(0533.dzwww.com)、淄博大众网**(zibodazhongwang)、微博(@淄博大众网)等互动平台来进行提问,也可以拨打大众网的热线电话0533-2868222来与赵勇院长进行互动交流。

据了解,博山区医院成立于1949年,是二级医院,医院占地面积22118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是区属卫生医疗、教学、预防、**、科研**单位。是市区两级城镇职工医疗保险、新型农村医疗保险、市区工伤保险和市区商业保险**医院。医院开设病床280张,人员360名,其中:**职称26人,中级职称133人。

博山区医院科室设置齐全,设有: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及呼吸肾病科五个二级内科专科、外科、骨科、急诊科、康复科、妇科、小儿科、中医科、五官科等临床科室及麻醉科、检验科、放射科、特检科等医技科室共计30余个。

博山区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近年来积极开展**护理服务**病房,医疗质量**科室创建及“三好一满意”活动等人性化服务。全体医护人员的职业道德水平及医疗业务技能不断提升,病人满意率不断提高,受到市、区**和社会各界的****。近年来医院先后被评为:“**巾帼文明岗”、“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市**防*工作****”、“市级消费者满意单位”、“全市行风**评议****”、市、区级“文明单位”、区级“文明诚信单位”等荣誉称号。

院长简介:

赵勇,男,1964年出生,淄博市博山区人,副主任医师,研究生学历,1985年毕业于菏泽医学专科学校,2004年7月毕业于山东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法律专业,2006年12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医药管理专业。1985年8月参加工作,1999年加入*****。历任博山区医院内二科副主任、主任、业务副院长,自2004年1月份开始,担任博山区医院院长、党支部书记。

几年来,赵勇先后被评为区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博山区第六届十大杰出青年、全市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淄博市第四届优秀青年知识分子、博山区第六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淄博市行风建设标兵、淄博市卫生系统防*“**”先进个人、博山区卫生系统专业学科带头人、淄博市工会荣誉积极分子、全省优秀医务工作者、振兴淄博劳动奖章、淄博市劳动模范、淄博市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在他的**下,医院近年来先后获得“**巾帼文明岗”、“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市**防*工作****”、“市级消费者满意单位”、“全市行风**评议****”、市、区级“文明单位”、区级“文明诚信单位”、市级医德医风**医院、淄博市医保十佳A级信用单位等荣誉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