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泰安景区环境综合整治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10月1日,记者从泰山管委获悉,9月18日,管委会召开会议,会议以“解决标准下降,再创景区辉煌”为主题,明确了环境卫生专项整*工作督查人员,并按区域进行了分组,并对督查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据统计,这次景区环境综合整*各责任单位共确定**整*工作222项。

在222项景区环境整*工作中,其中*“黑”28项、*“违”36项、*“乱”61项、*“漏”10项、*“脏”62项、*“散”25项。包括博物馆21项、大津口乡12项、门票处18项、虎山13项、红门14项、中天门24项、南天门19项(含货运索道上站环境*理1项)、竹林寺17项、樱桃园9项、桃花峪16项、桃花源15项、天烛峰10项、玉泉寺21项、灵岩8项、巴山5项及南马套停车场绿化。目前,各项整*工作均已基本完成。其中,红门管理区对**门西侧中转站垃圾箱加配了防风盖,并在旁边增设了铁皮生活垃圾箱,已投入使用;南马套停车场绿化美化共栽植雪松55棵、华山松18棵,达到了绿化美化、遮挡效果;货运索道上站环境整*已建成高2.1米、长60余米垃圾防溢墙,仿古压顶也基本竣工;新增加的桃花峪停车场二期工程绿化美化项目,已完成9根电线杆拔除、全部电缆地埋、垒砌路沿石160余米、栽植金叶女贞500棵和雪松26棵等工作。

记者了解到,卫生环保局全员参与专项整*,并按照专项整*方案要求及时为各单位购置了黑灰色110升移动塑料垃圾箱230个、260升绿色移动塑料垃圾箱50个、树桩式垃圾箱25个,目前各类垃圾箱均已配送到位。为做好十一黄金周期间的环境卫生工作,对各单位环卫工具使用情况进行了摸底统计,按实际需要为各单位配发了编织袋、扫把、拖把、捡拾器、安全绳等环卫保洁物资,共计资金30580元。

目前,环境卫生专项整*工作已进入检查验收阶段,督查组按照整*时限对各单位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对各单位专项整*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工作亮点进行总结,更好的建立环境卫生长效监督管理机制,为美化泰山环境,提升泰山美誉度再立新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