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骑行爱好者森林绿道开骑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9月28日,“纽崔莱运动达人三项赛”*后一站定向骑行在森林绿道圆满举行,百余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在森林绿道骑行30余公里,倡导“运动+营养”的健康生活理念。至此,2014年由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举办的“纽崔莱运动达人三项赛”**收官。

28日早晨,百余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从市区骑行15公里到达“纽崔莱运动达人三项赛”出发点——森林绿道杨裕入口处。由于森林绿道起伏坡度较大,定向骑行活动不计名次,骑行爱好者每20人为一组,分批出发,以避免拥挤带来的安全隐患。为了让每一名参赛者都能精力充沛的完成赛程,安利枣庄分公司专门在绿道沿途为参赛者准备了水站、蛋白粉饮品及其他食物补充能量。

骑行爱好者刘忠廷告诉记者:“在森林绿道骑行是一件很舒服、很享受的事情,希望能有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活动中来,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了解到,在补充营养的同时,进行适量的运动才是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行车骑行爱好者于北告诉记者:“非常感谢安利公司举办的这次‘纽崔莱运动达人三项赛’活动,让这么多的骑行爱好者能够聚在一起,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市民加入到绿色出行的队伍中来。”

另外,随着国庆节的临近,为了庆祝伟大祖国65岁生日,在活动现场为活动无私奉献的安利志愿者和参赛的骑行爱好者一起参与“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在快门按下的那一刹那,安利志愿者们一起喊道“我是安利志愿者,祝愿伟大祖国65周岁生日快乐!”安利枣庄分公司负责人吴艳秋告诉记者:“‘纽崔莱运动达人三项赛’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大家的支持,特别是在活动中一直默默无私奉献的安利志愿者。”

据了解,“纽崔莱运动达人三项赛”主要包括执杖健步行、迷你/半程马拉松、定向骑行三项运动,其中,执杖健步行已于9月14日在东湖公园举行,迷你/半程马拉松已于9月21日在森林绿道举行,向市民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行、“运动+营养”的健康生活方式。

安利枣庄分公司负责人吴艳秋告诉记者:到今天为止,“纽崔莱运动达人三项赛”就全部结束了,活动历时近一个月,吸引了千余名市民参加活动。今后安利公司将继续举办多种形式的全民健身活动,倡导“运动+营养=健康”的生活理念,同时,向市民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生活理念,发挥企业回馈社会的社会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