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国庆高铁预计发送4.5万人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明天起将迎来十一**周,记者从京沪高铁枣庄站及枣庄西站了解到,十一期间,京沪高铁枣庄站预计发送旅客4.5万人,枣庄西站预计发送旅客37万人。

京沪高铁枣庄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9月28日至10月7日,10天的时间里都属于国庆运输期。

“国庆节**周由于假期时间较长,列车开行密度大,车站客流量会有明显增长。客流以京沪线各大城市旅游、探亲流为主,其中北京、上海、长沙、武汉、杭州方向客流将是车站主导客流,京沪高铁五小时车程为前往北京、上海及杭州、长沙、武汉等地旅游的旅客提供了更多选择和便捷。”枣庄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国庆节期间预计发送旅客4.5万人,日均0.45万人。10月7日将达到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0.63万人。

“京沪高铁实行高峰图运行,车站开行列车60余列,除班次的增加外,在车站我们也是安排运输小组,加班加点**旅客的顺利出行。”工作人员说道。

枣庄西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国庆节假期的到来,中短途游成为市民的*选,今年国庆节期间预计发送37万人。

“车站也将继续践行‘三个出行’,温馨出行、安全出行、方便出行。加大客流密集时间段的售取票分开窗口,引导旅客到自动售票机上购取票,缓解售票窗口压力。”枣庄西站工作人员说,同时,候车室更新了**候车区的座椅、母婴候车区更新了婴儿床,以及更换了净水机,希望让旅客出行时更加舒适舒心。

工作人员表示,互联网购票后未取票的旅客请尽早换票,以免客流高峰期耽误乘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